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伍兹惊险晋级 埃尔斯哈灵顿卡西出局

2009年06月21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因天气原因受到拖延的美国公开赛次轮结束,美国球手里克·巴恩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创下美国公开赛前两轮最低杆纪录132杆(67-65),低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继首轮交出74杆之后,次轮状态有所回升,总共抓住4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143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1位,惊险晋级决赛。美国选手格罗乌尔打出次轮最好成绩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3杆,比巴恩斯落后一杆,单独处于第2位。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打出70杆平标准杆,总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3位。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打平标准杆,总杆13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2位。今年的决赛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4杆,共有60名选手晋级决赛。著名球手埃尔斯、哈灵顿、保罗·卡西等已惨遭淘汰。

  次轮结束后,伍兹比领先者落后11杆,他不得不期望后两轮天大的逆转,才能夺得他第四届美国公开赛,也是自己第15场大满贯赛冠军。1975年,格雷厄姆在梅迪亚那一届美国公开赛上曾经从11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夺冠。伍兹说:“我需要一些低杆数,球场可能已经不堪重负了,如果小球没沾上泥,你差不多可以进攻每一个旗杆。”(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