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用兵独到逼平鲁能 卫冕冠军状态令人质疑

2009年06月21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联赛再战一轮,结果鲁能主场被重庆0比0逼平,这可正是哈恩笑了,鲁能栽了。

  由于鲁能和国安此前积分相同,而国安周五又和河南打平,因此如果昨天鲁能获胜,那么他们就能超过国安,占据积分榜榜首。

或许正是这样的压力反而让鲁能放不开手脚。自己的主场被重庆逼平,鲁能近4场平3场的战绩也令人对卫冕冠军的状态再度产生质疑。

  反观哈恩,却让重庆得到了宝贵的1分。哈恩这场比赛中的用兵独到。哈恩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继续把宝押在上一场终场前失误,造成重庆3分变1分的小将许有志身上。同时,哈恩还换掉了重庆多年来的主力门将和正元,让余勇喆担当首发。结果,许有志昨天表现稳定。余勇喆更是在下半场数度救险,保证了大门不失。

  鲁能栽了,申花则摆脱了前几轮的糟糕状态,昨天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凭借第9分钟外援罗迪奇的进球,申花的名次已经上升为第4位。而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0战胜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1比2不敌长沙金德、深圳0比0平江苏舜天、北京国安0比0平河南建业、青岛中能1比1平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