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赟破门两进球被吹无效 陕西1-1杭州 组图 

2009年06月21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图为陕西队外援维森特摔倒在门前(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中超联赛第12轮陕西浐灞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28分钟杭州队率先破门,蔡楚川获得进球,第45分钟王赟任意球直接得分,扳平了场上的比分。下半场比赛陕西曾两次攻破对手的大门,不过都判无效,最终陕西在主场和杭州1-1战平,各拿一分。

survey

  陕西队在积分榜上和杭州同分,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在双方的近四次交锋中,陕西一胜两平一负和对手平分秋色,在上轮联赛中陕西客场逼平了大连,杭州在主场不敌山东。

  今天西安的气温高达34度,这对双方的体能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比赛刚开始,于海在中场抢断成功,王尔卓带球突破到禁区,低平球到后点,无人盯防的李毅推射偏出了球门,错失了一次良机。随后陕西队右路发动攻势,李彦的传中到门前,维森特的近距离射门打在了门柱了弹回了场内。杭州队在前场的传球失误比较多,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

  第6分钟杭州队大范围转移失误,王赟抢断被对手铲倒,杨福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分钟杭州队获得角球机会,阎嵩的传中球被防守轻松化解,没能形成攻门。第13分钟陕西队中场抢断,王赟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直塞球到门前,于海的单刀射门打在门将身上高出了横梁,裁判提前摇旗示意于海越位在先。随后忻峰在后场铲球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马成的传中球到后点,于海大脚破坏出底线。第16分钟王尔卓禁区右侧犯规,对手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马成的直接射门被吴彦晟神奇扑出。

  陕西队的进攻十分犀利。第18分钟王赟在左路形成传中,于海在门前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差点打破场上的僵局。两分钟后陕西队前场精妙配合,王尔卓在禁区内晃过防守劲射,皮球稍微偏出了远门柱,绿城队的防守漏洞很大。第24分钟萨利在中场抢断,妙传到左路,王尔卓带球直奔禁区的射门形成一次角球机会。第28分钟绿城队破门了,曹欢在左路的防守出现致命失误,无人防守的蔡楚川带球突破到禁区轻松射门,皮球滚进了球门,场上的僵局被打破,比分变成了1-0。

图为绿城球迷半裸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落后的陕西队加强了攻势,第35分钟陕西队连续围攻对手的球门,不过绿城采取密集防守,陕西队的进攻质量不是很高。半场结束前,陕西队打出进攻高潮,第44分钟于海在禁区前被侵犯,陕西队获得绝佳任意球机会,王赟主罚,皮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了球门,门将的扑救也无可奈何。半场结束,陕西和杭州战成了1-1。

  易边再战,陕西队前场组织攻势,萨利大范围转移失误,皮球出了边线。第46分钟裁判叫停了比赛,原来李毅和李彦的球衣穿翻了,他们的号码互相错了。陕西队在这段时间的进攻很耐心,第52分钟李毅在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后卫险些造成乌龙球。第55分钟李毅在禁区右侧犯规,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在了李彦的脸上,比赛暂时被中断了。第59分钟陕西队右路组织进攻,王赟在禁区前直塞球到门前,于海的回做球给了王尔卓,后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错失了一次机会。

  陕西队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第61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维森特在和门将的拼抢中,导致门将扑球脱手,王尔卓将皮球送进球门,裁判提前鸣哨,示意进球无效。第65分钟王赟在前场被侵犯,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被传到后点,连续的两次头球攻门都没能顶正位置。第68分钟陕西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王赟的挑传到门前,维森特推射破门,可惜裁判再次鸣哨了,维森特提前越位了。

  由于炎热的天气,第75分钟王赟倒在地上抽筋了,陕西队准备进行换人调整。第78分钟陕西队中场长传球到门前,维森特在禁区线上被姜波撞倒在地,不过裁判没有理会这次犯规。终场前,陕西队全力猛攻,不过都是无功而返,最终只能接受主场被对手逼平的现实。(李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陕西队发挥不错,可惜受到场外因素干扰
杭州队表现尚可,客场拿走一分可以接受

  陕西浐灞队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6-曹驩、3-托尼亚多、25-忻峰、8-李彦; 21-于海、4-萨利、20-王赟(78’6-郑伟)、13-王尔卓(85’7-王鹏;9-李毅(75’5-万厚良)、10-维森特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5-1):18-姜波;22-焦凤波、20-曹轩、3-乔尔丹、23-程谋义;14-阎嵩(86’7-谢志宇)、4-常琳、8-马成、26-杨福生、12-蔡楚川;10-奥托

声音-成耀东不满球队低级失误 叹N个进球良机被浪费

聚焦-陕西主场遭遇不公判罚 西北狼为何成裁判眼中钉

赛场-王赟贝氏弧线无愧最佳 李毅大帝球衣乌龙添笑料

关注-蔡楚川发威避免三连败 绿城卡卡能否入选高家军

图辑-绿城球迷半祼庆祝进球 陕西队球迷围堵足协官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