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子临走不忘炮轰克林斯曼 感谢拜仁憧憬新赛季

2009年06月21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转会市场大门就将重新开启,波多尔斯基届时会回到老东家科隆,而在临别之际他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讲述了在拜仁的种种经历。

  波多尔斯基首先谈到了拜仁上赛季的主帅克林斯曼。这位昔日国家队的恩师到了俱乐部之后并没有给他足够信任。对此,波多尔斯基毫不留情的表示,当4月份得知克林斯曼被解雇的消息时,自己感到很高兴。他对媒体讲到:“克林斯曼至始至终从没给过我真正的信任。

在他眼中我永远是球队的第三前锋,当有人受伤时,我就突然变得很重要。遇到这种情况时,我就能打起精神、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我需要的是持续的信任。他总是对我说,‘再过一两个赛季你就能取代克洛泽和托尼的主力位置。’不过每次我听到这句些时,却感觉是被人重重扇了一耳光。”

  而对于即将返回老东家,波多尔斯基感觉异常兴奋。他表示道:“我感觉自己已经等不及要回到那里比赛了,科隆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的。那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他们的一切都显得完美。我甚至能够想象在那里一直效力到我的整个职业生涯结束。”

  顶着06世界杯最佳新人的光环加盟了拜仁,不过3年时间里波多尔斯基始终没能展现出在国家队时的表现。不过他还是对在慕尼黑的经历给予了很高评价:“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你必须学会面对各种挑战,而拜仁让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挫折,这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加坚强的人。我尤其想要感谢赫内斯先生,他一直都像是朋友一样给我巨大的帮助,也正是他让我顺利完成了这次转会。”

  昔日的科隆王子回到老东家后将要迎来俱乐部的新任主帅克罗地亚人索尔多,不过球队助教亨克则算得上是他在拜仁时期的老朋友了。最后,波多尔斯基还表示,十分期待在新赛季中为自己心爱的球队而战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