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子拳击队出访俄罗斯 队长李金子名列其中

2009年06月21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自从在北京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后,国家体育总局拳台管理中心显得比较活跃,各项交流活动非常频繁。7月7日至15日,国家女子拳击队一行10人将出访俄罗斯,来自我省的国家女子拳击队长李金子也名列其中。

  国家女子拳击队为本次出访筛选了国内11个级别冠军中6个重点级别的队员,作为队长的李金子在极有可能进入奥运会的75公斤级中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今年是全运年,而只有女子拳击无比赛任务。所以国家女子拳击队将印度、哈萨克斯坦请到北京进行“陪练”。据了解,国家女子拳击队将于出访前暂时解散。目前,所有队员的短期目标就是备战河北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令人颇为惋惜的是,在出访的6人中并没有由职业转化成业余选手的张喜燕(小级别)和王亚楠(大级别)。

  此前备受膝伤困扰的李金子如今伤势已经痊愈,她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借本报表达对家乡体育爱好者的问候,并表达了对奥运金牌的渴望与信心,“如果女子拳击进入了奥运会,我肯定将拼尽全力,为吉林省拿下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