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赟贝氏弧线无愧最佳 李毅大帝球衣乌龙添笑料

2009年06月2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图为王赟奔跑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与杭州绿城房产队1-1战平。此役,浐灞队在核心球员王赟的带领下,打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进攻战,只可惜运气不佳无缘三分。此外,下半场李毅的“球衣乌龙”的花絮,也为在炎热天气下进行的中超联赛,带来一丝快感。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21800名陕西球迷涌入现场在为队加油助威。

而在家乡父老的呐喊声中,浐灞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除了0-1小负泰达队外,浐灞队的战绩为3胜2平。现场球迷打出的“展三秦球迷豪情,创西安城市文明”的巨大横幅,也为浐灞队注入了比赛的动力。果然比赛刚刚开始,浐灞队便凭借主场之利向对手发动了猛攻。开场仅40秒,李毅门前包抄攻门打高。随后,王赟也在外围施展远射绝技。

  随着比赛的深入,王赟场上核心球员的地位逐渐显露出来。王赟一次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只可惜于海不擅长头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然而,蔡楚川利用个人能力率先破门得分。需要指出的是,这是绿城队的第一脚射门。补时阶段,王赟终于迎来了表现时间,他在距离球门22米处右脚搓出一记高质量的弧线球,门将姜波只能望球兴叹。此球堪称教科书般的任意球破门,完全可以与“贝氏弧线”相提并论了。

  下半场比赛王赟依然通过自己的意识和技术,帮助球队寻找射门的机会。尤其是在第60分钟,王赟在禁区前沿策动攻势,李毅禁区内背身回做,王尔卓身上一脚射门打飞。这一连串的精妙配合,不仅浐灞队极高的战术素养,王赟的技术和大局观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在第78分钟时,王赟因为体能原因被郑伟换下,此后浐灞队的进攻也偃旗息鼓。

  赛后,西安赛区将当场最佳球员的殊荣给予了王赟。这是王赟继主场对申花队之后,第二次获得当场MVP称号。同时,王赟也凭借此役的进球,一跃窜升到了本队射手榜的首位(3球)。其实,近年来王赟的表现一直都是比较稳定,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浐灞队也一跃成为中超的中坚力量。王赟也朝着重返国家队的目标,继续前行着。

  此外本场比赛的一个花絮,也为球迷们在炎热夏季带来一丝快感。此役下半时刚开场,原本身披9号战袍的李毅,居然穿着队长李彦的8号球衣上场比赛。主裁判范崎“明察秋毫”,示意其下场更换自己的球服。值得一提的是,李毅昨天刚刚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这一“球衣乌龙”花絮在职业比赛中并不多见,也多少显出俱乐部管理方面的业余。但是,这恰恰衬托出浐灞队在备战本场比赛时的轻松心态。整场比赛的过程都是完美的,遗憾的是主队没能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survey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