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主场遭遇不公判罚 西北狼为何成裁判眼中钉

2009年06月21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古墓
图为陕西队外援维森特摔倒在门前(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09中超第12轮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陕西浐灞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平局的比分并不代表双方在场上平分秋色,当值主裁范琦的判罚抹杀了西北狼即将到手的胜果。其实,上一场陕西队在客场也有点球但是主裁并未理会,今天主场同样遭遇不公,为何西北狼成了中超裁判们的眼中钉?

  本场比赛主裁是范琦,上半时他的执法并没有太多争议,不过下半时他的几次判罚却引发了陕西方面的不满。第61分钟绿城队门前乱战时王尔卓打入一球,不过破门之前主裁已经鸣哨示意李毅越位。第68分钟陕西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王赟的挑传到门前,维森特推射破门,又被吹了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显示,王赟传球一刹那,维森特前面还有绿城防守队员。可以说,主裁抹杀了陕西队的一个精彩反击进球。

  10分钟后,陕西队快速从中路反击,维森特在禁区中路被对方出击的门将姜波撞倒,但当值主裁未予理睬,此判罚召开现场一片嘘声。如果这次给陕西一个点球,陕西队还是会将比分反超。

survey

  无独有偶,上一轮陕西队同样遭遇不公判罚。6月13日,客战大连比赛第37分钟,在前国脚张耀坤的连拉带拽下李毅在毫无办法地摔倒在对方禁区,但是主裁判谭海却拒绝判罚点球。陕西浐灞教练组十分不满。实际上,就在此之前,大连海昌球员李学鹏在球队左路防守时,凭借犯规动作才将球断下,而谭海却依旧不管不顾。赛后有媒体认为谭海简直可谓陕西死敌,曾经多次为难西北狼。

  今年此前的“上海德比”中,主裁也是范琦。开场后仅1分钟,主队萨利就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从此主裁判范琦掏牌的热情一发不可收拾,当场比赛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第25分钟王赟被王洪亮拉倒之后,主裁吹假摔出示黄牌更是遭到了陕西球员的理论和球迷的谩骂。

  实际上,今天陕西赛场的主裁范琦最近争议判罚也很多。上一轮广药战胜申花比赛结束的时候,一把雨伞飞入场中,目标直取缓缓离场的主裁判范琦,这把“天外飞伞”自然表达着主场球迷的不满意。作为中国足协力捧的国际籍主裁判范琦最近连续在判罚中出现争议,最重要的一场争议是月初中国与伊朗的友谊赛中,他被伊朗主教练点名批评。虽然在他的庇护下,中国队战胜伊朗,不过在朝鲜世界杯出线之后,中国足协高层也开始抨击“爱国哨”害人。

  陕西队主场也被裁判频频另类照顾,这不能不让主场球迷恼火: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联想起此前陕西主帅成耀东被全年停赛的往事,如今频频遭遇偏哨也许就是一种另类惩罚?(搜狐体育 陈古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