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前锋加入J联赛 亚冠淘汰赛对话李玮峰

2009年06月21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亚洲十强赛澳大利亚VS日本 肯尼迪带球突破
-亚洲十强赛澳大利亚VS日本 肯尼迪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消息,日本J联赛名古屋八鲸俱乐部官方表示,澳大利亚高大型前锋肯尼迪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肯尼迪是澳大利亚国家队一线球员,将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这位26岁的澳大利亚前锋之所以从德国球队卡尔斯鲁厄队转会至日本J联赛,是想在世界杯前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据了解,肯尼迪在德国闯荡多年历经坎坷。2000年,17岁的肯尼迪代表沃尔夫斯堡出战,成为该队出场年龄最小的球员至今无人打破。

但是少年得志的他在沃尔夫斯堡并不成功,04/05赛季他转会来到了德乙的德雷斯顿队。

  在德雷斯顿肯尼迪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要攻击武器和球迷们最喜爱的球员,终于在德国职业联赛中展露头角。而后,肯尼迪在2008年冬天加盟卡尔斯鲁厄后虽偶有出色发挥,但不能保证首发位置,并且该队成绩不佳,已经从德甲降落德乙。

  肯尼迪的选择在某种意义上与贝克汉姆相同,都是在南非世界杯前极尽所能保持踢球状态。

  据悉,肯尼迪投奔的名古屋八鲸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对阵韩国球队水原三星。亚冠联赛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肯尼迪很可能首发出战,而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也将面临高大前锋的强力进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