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赟/傅海峰0-2韩强档 国羽仅获一冠平最差战绩

2009年06月21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亚军很落寞]
亚军很落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1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国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与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打响最后一项男双决赛,蔡赟/傅海峰苦战两局0-2负于对手,两局比分是15-21、18-21。此次印尼赛,国羽最终仅由郑波/马晋获得了混双这一个冠军,平了去年丹麦赛创造的超级赛只获一冠的最差战绩。 >>为他们感到惋惜

  决赛中的两对强档在本站超级赛表现出色,蔡赟/傅海峰半决赛以2-1逆转大马“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闯进决赛,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则直落两局横扫头号种子、东道主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与“风云组合”相逢。两对组合在不久前的广州苏迪曼杯团体赛决赛有过交手,蔡赟/傅海峰当时以2-1险胜对手,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李龙大/郑在成率先进入到状态,一上来连得4分取得了一个绝佳开局。蔡赟/傅海峰加强了配合,一度顽强追到5平,李龙大/郑在成的防守极为顽强,蔡赟/傅海峰进攻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韩国强档以11-7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蔡赟/傅海峰失误不减,李龙大/郑在成积极进攻,中局一度以15-9领先6分。蔡赟/傅海峰加强了配合,蔡赟的封网、傅海峰的后场劈杀发挥出威力,一度追到14-16只差两分,韩国组合随后积极抢网扭转了被动,最终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龙大/郑在成势头不减一上来4-1领先,蔡赟/傅海峰积极抢网,傅海峰的后场劈杀发挥出威力,中国组合顽强追到8平,蔡赟/傅海峰加强了网前球的争夺,网前扑杀得分,李龙大发球失误,蔡赟/傅海峰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韩国组合在平抽挡中占据了上风,一度12-11反超了比分,此后的争夺陷入到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在18平后,韩国组合积极进攻连得3分,以21-18锁定胜利,2-0复仇“风云组合”,获得了印尼赛的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