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不满球队低级失误 叹N个进球良机被浪费

2009年06月21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陕西中新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赛后双方主教练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能够在客场拿走一分,绿城队应该感到满意。主教练周穗安表示,“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激烈,而且也很精彩,陕西队的进攻比我们好,不过我们的防守也很顽强,我对球队今天的发挥很满意”。同时周穗安也提到了陕西球迷的热情,他说道,“虽然今天的气温非常高,但仍然有2万多球迷来到现场,这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一件事。”

  而在主场没能拿下比赛,成耀东当然有些不甘心,他表示,“今天我们犯下了一个很低级的错误,让对手先得分,掌握了主动。在整场比赛中,我们可以说大部份时间都控制了比赛,但在得分能力方面表现得太差。在上半场就有四五次必进的机会都被浪费了,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还是太急了。”

  最后成耀东表示,以后陕西将加强进攻方面的训练,绝不能再出现这种破门良机被浪费的现象。(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