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两球不敌上海东亚 海利丰队为裁判误判埋单

2009年06月21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6月20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东亚。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东亚的第一个进球在之前传球的时候,就已经出了底线,但当值主裁判马力未做出正确判罚。

  “出界球”害了海利丰

  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东亚,海利丰选择了防守反击打法,遏制了对手的进攻。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1分钟,上海东亚边路发动进攻,姜至鹏突破到底线,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回传到前门柱,吕文君趁势将球打进。由于当值主裁判马力没有跑到位,所以没有看到这个出界球,海利丰队员尽管提出了抗议,但第一助理裁判李海河也示意进球有效。

  在僵局被打破后,落后的海利丰队只能攻出来打,这样的打法正中对手下怀,第78分钟,上海东亚前锋姜至鹏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轻松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2:0。

  孙明卿百场直喊冤

  本场同上海东亚的比赛,是海利丰队门将孙明卿参加的第100场中甲联赛,比赛中,他的表现很好,多次化解了对方的射门,赛后也被评为了“英派斯”全场最佳球员。

  不过,孙明卿最念念不忘的,还是上海的那个“出界进球”,“我那个位置看得很清楚,这个球是在出界的情况下,被他们给勾回来的,这个丢球对我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否则按照我们赛前的布置,起码可以打成一个平局。”

  蔡晟无奈争议丢球

  其实,海利丰本场比赛的战术还是比较成功的,主教练蔡晟布置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就在比赛按照海利丰的预想进行时,那个明显的“界外进球”改变了整个的战局。

  赛后,蔡晟见到记者只能苦笑着无奈摇头。谈到本场比赛,蔡晟认为,“今天我们虽然输了球,但比赛的节奏比较好,队员们在场上根据教练组的要求,也打出了我们的拼搏精神。”不过面对这样一个有些窝囊的丢球,蔡晟还是忍不住暗示,“应该说在丢了第一个球之后,队员们在情绪上影响比较大,在场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接下来的比赛要怎么踢,这也是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的地方。”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