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不会向足协投诉主裁判 引外援首选前锋

2009年06月21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鲁能无奈主场被重庆逼平(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1日济南报道)鲁能0比0战平重庆后,更衣室外高层眉头紧锁地谈论裁判何志彪的判罚,战平副班长更是让主帅图拔在赛后发飙,不过今天韩公政表示,平局可以接受,不会批评裁判的判罚。

  谁也没想到,面对副班长重庆,鲁能的平局甚至有些勉强和侥幸。队员、教练和高层都在赛后选择了沉默。丧失登顶机会后,韩公政表示,“如果从场上的表现看,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从赛前球迷和媒体认为的联赛收尾之战看,我们本应该赢下3分,这也可以看出中超没有真正的强弱队。如果是按实力看的话,那赛季前就应该排好名次。”

  虽然图拔炮轰了裁判何志彪,几位高层也批评了主裁的表现,但随后他们便陷入了沉思。韩公政认为球队更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我觉得重庆表现得更好一些,我们不能抱怨对方的踢法,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情况。而我们队员踢得有些急躁,裁判的判罚不是主要问题。”韩公政也进一步表示,不会就裁判问题上诉足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图拔的言论是在开脱责任,鲁能更应该自我反思。
图拔的不满并非毫无道理,足协的做法值得商榷。

  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重庆,鲁能在前场没有多少办法,引进前锋势在必行。韩公政表示,“目前我们的引援目标就是前锋,现在还在收集资料,因为有些外援的录像资料还不够。再就是看性价比,现在没有哪个俱乐部会为了一年的成绩就花大价钱,还要看企业的整个效益。”

  [比赛战报]-吕征失破门良机 山东0-0重庆无缘登顶 组图 

  [聚焦裁判]-图拔炮轰主裁是“鲁黑” 不解6年5冠还被喊下课

  [对手反驳]-阿里汉:鲁能实力强逼重庆保守 裁判没任何问题

  [高层态度]-鲁能高层:没必要计较重庆踢法 应从自身找原因

  [球迷行为]-鲁能球迷高喊康梦君滚蛋 怒骂黑哨攻击重庆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