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放假一天总结败因 高层坦言没赢球应怪自己

2009年06月21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尽管没能拿到本已装在口袋里的3分,但鲁能还是决定放假一天,以便让队员有喘息的机会。当然,身体可以放假,但总结还得进行。虽然图拔认为是何志彪的表现令鲁能无法拿到3分,但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球队没能赢球,不怪何志彪,“关键是自己没踢好。”

  整整四年没有执法鲁能比赛的何志彪,一亮相就遭到了鲁能的炮轰。一度,有消息称,鲁能将效仿兄弟俱乐部天津泰达,向中国足协控诉何志彪。此前,泰达俱乐部曾控诉执法京津之战的万大雪。

  不过,在观看了录像后,鲁能发现,何志彪的判罚虽然有争议,但并不是鲁能没能赢球的主要因素。相反,在鲁能高层认定:正是球员自己的表现太糟糕,才导致球队没能从“副班长”身上拿到应得的3分。

  “赛前虽然告诫队员不要轻敌,这样的话,俱乐部和教练组不止一次的说,中超的形势就是这样,没有绝对的强队,也没有绝对的弱队,国安与河南战平,已经给我们提了醒,但队员还是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比赛开始后,大家都想早早进球,明明韩鹏不在场上,可却频繁的起高球,这样的打法对对手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同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裁判的问题不是主要的,从比赛过程看,我们的队员还没有真正走出低谷。这需要全队上下共同的努力。”

  由于全运会的因素,鲁能与长沙金德对调了第13轮联赛的主客场,这也意味着图家军将接连打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虽然没有绝对的强弱队,但这两个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所以鲁能还是有能力取得两连胜的。(雨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