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逆转成都谢菲联队 长沙金德队拿下客场首胜

2009年06月21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金德队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6月20日,长沙金德队客场2∶1战胜成都队,全取三分。

  第19分钟,成都队开出角球,金德门将宋震瑜判断失误,罗德里格斯顶进空门,为成都队取得领先。落后的金德队下半场加强了攻势,第54分钟,杰弗森主罚任意球,对方后卫挡到金德前锋金殷中脚下,金殷中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把球打进,1比1。

金殷中连续两轮进球。“金殷中的状态终于打出来了。”赛后,金德副总宗杰说。第62分钟,后卫张成林打进一球,帮助金德2∶1逆转。金德终于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同时也拿到两连胜。

  金德本场比赛也付出了代价,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后卫沈载源在一次争顶中与成都门将符兵撞到一起,顿时血流满面。中场休息时被送到医院检查。不过据宗杰介绍,沈载源的伤并无大碍。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