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鲁鸣:男篮热身赛前先裁军 易建联归队需协调

2009年06月21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1日宁波报道) 国家队休息一天,晚上8点开会。明天,队员 们将继续战术和体能训练,而在热身赛前,已经集中了21人的队伍将进行第一次裁 人,国家队领队宫鲁鸣表示,因为目前队伍集训人数已经超过了20人,教练组商议 后决定在热身赛前裁人。

届时,国家队将保留一个15人左右的队伍备战亚锦赛。

  “现在人太多了,都有21个了, 比赛是用不了那么多人的。”宫鲁鸣在接到电话时 表示。同时,他认为国家队的备战已经进入正轨,将保留一个15人左右的训练队伍 进行日常训练。“现在还没有具体定下来到底会裁掉多少人,(国家队)差不多在 15人左右吧。”他表示。

  另外,因为孙悦不日将赶到国家队报到,而易建联依然在美国进行强化训练,在说 到易建联的归队时间时,宫鲁鸣表示:“易建联也快回来了。具体的回队时间还在 商议,需要协调一下。”因为网队已经宣布易建联为非卖品,易建联暂时可以解除 下赛季的“上岗”危机,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尽快提高自己的力量和对抗能力可 以保证他在NBA更好的发展,即使回到国家队,易建联也应按照NBA的强度要求自 己,而易建联回归国家队,将为国家队内线注入强劲的砝码,也为中国男篮早日演 习更多的战术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