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遗憾中国德比未见冯潇霆 盼堤亚哥发威

2009年06月21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李玮峰冲顶射门头球功夫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韩国联赛上,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1球小胜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队,尽管冯潇霆因为受伤未能出赛,让这场中国球迷期待很久的中国德比泡汤,但李玮峰依然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十分高兴;用李玮峰的话:“联赛踢到现在,我们如果再不赢球就真的没脸见球迷了。”

  联赛间歇期,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一直在靠近海边的训练基地封闭集训,目的就是打好第二阶段的国内联赛。在间歇期,李玮峰目睹了韩国国家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成功,李玮峰坦言自己确实很嫉妒,也很失落,因为中国足球已经被甩的越来越远了。

  国家队是个让人伤感的话题,国内联赛却是没有任何退路了,好在李玮峰帮助水原三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只是在榜尾之争获胜,但意义确实非同一般。

  李玮峰说:“这个赛季尽管我们在亚冠第一阶段小组赛出线了,但国内联赛确实踢的很差,连续的比赛无法取得胜利,队伍上下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终于赢下来,多少能给球迷一些安慰吧,也算是为亚冠联赛客场挑战日本球队鼓舞一下士气。”

  中国球迷期待已久的中国德比并没有在韩国上演,因为冯潇霆并没有来到水原。对此,李玮峰表示了相当的遗憾,但更多的是关心小冯的伤势,李玮峰说:“没能在比赛中见到小二副能够确实非常遗憾,水原和大邱离的很远,我和小冯在韩国就没见过面,基本上没什么联系,本来我想着这次见面大家交流一下,毕竟在韩国联赛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中国球员,很遗憾,没碰上小冯,希望小冯能够尽快康复,重新回到比赛中。”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特别是前队友堤亚哥的到来,李玮峰也简单进行了介绍,李玮峰说:“堤亚哥的能力在深圳时候,在北京国安都得到证明,所以他加盟水原并不意外,至于能不能上场,什么时候上场比赛,就是教练的决定了,希望他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吧。”

  [战况回顾]-K联赛冯潇霆失约中国德比 李玮峰防守佳水原胜

  [对手声音]-冯潇霆:因伤错失中国德比 有遗憾期待再战大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