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赛季总结:梦幻赛季留遗憾 总冠军无与伦比

2009年06月22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孙悦抵京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湖人队以4-1的大比分战胜魔术夺得08-09赛季NBA总冠军,我国球员孙悦梦幻般的处子赛季也宣告了完美结束。一枚总冠军戒指代表了太多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东西,虽然没能进入球队最终的季后赛大名单,但孙悦用他的努力同样在常规赛季中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展示出了不小的潜力。

  平心而论,初来乍到的孙悦并没有在他的处子赛季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反而是两进两出被下放的经历更让人们印象深刻。本赛季孙悦代表湖人队出场10次,场均仅2.8分钟,拿到0.6分0.2次助攻和1次犯规,显然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很难将自己的才华完全展示给禅师和球迷,反倒是美媒体抓住了孙悦的犯规问题大大的炒作了一翻,并将其一度推上了联盟犯规王的宝座。

  当然孙悦在美国的这一年也有闪光的时候,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队主场面对雄鹿,孙悦出场5分钟,3次出手命中2球,砍下4分,成为了其征战NBA的一座里程碑。

  在这个梦幻处子赛季中,孙悦显然还有太多需要总结的东西,相信新赛季禅师定会给美猴王更多的表现机会,所有中国球迷也都在等待着他爆发的那一天。(搜狐体育 心羽)

  以下为孙悦赛季数据汇总:

赛季场均
赛季 球队 出场 首发 时间 命中率 三分率 罚球率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职业生涯场均 湖人 10 0 2.8 27.3 0 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职业生涯场均 10 0 2.8 27.3 0.0 0.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相关新闻:
篮协:孙悦初定23号回国 新男篮一周后开公开课
孙悦赛季总结:梦幻赛季留遗憾 总冠军无与伦比
宫鲁鸣否认姚明退出之说:孙悦不会缺席亚锦赛
孙悦奉阿里纳斯为偶像 坚信二轮新秀终有出头日
十大09年亚锦赛明星:大郅PK哈达迪 孙悦赢关注
孙悦登上湖人总冠军纪念T恤 Q版造型很可爱(图)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