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菲克梦想破碎很失望 直言羽坛属于林丹李宗伟

2009年06月22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组图:李宗伟嘴含金牌乐开花]
李宗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我只差一步就能够第七次夺得印尼赛男单冠军,我很失望。”说这话的时候,陶菲克刚在印尼赛决赛输给老对手李宗伟。北京时间6月21日,2009年印尼公开赛男单决赛结束,陶菲克以0-2完败于李宗伟,屈居亚军。自从陶菲克2006年第六次夺得男单冠军以后,本届比赛是他距离创纪录的第七次夺冠最近的一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陶菲克确实已经过气了
林丹李宗伟才是真的对手

  在印尼公开赛历史上,陶菲克和阿迪都曾经六次夺得男单冠军,成为该项赛事的一项纪录。2006年,陶菲克第六次夺冠,此后他就一直瞄准第七次夺冠。2007年,陶菲克在半决赛输给鲍春来,无缘决赛;2008年,陶菲克并未参赛;本届比赛,陶菲克连胜四场,闯入决赛。>>您认为陶菲克确实已经老了么?

  陶菲克在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后者并没有给他任何机会,连下两局以2-0拿下冠军。这个结果当然让一心希望创纪录的陶菲克有些遗憾,“我有点失望,因为只差一步我就能第七次夺得男单冠军。”与此同时,陶菲克也承认自己技不如人。他说:“李宗伟的确打得比我好,不管我的战术怎样改变,他都能应对自如。”

  尽管曾经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但陶菲克现在很坦然地接受自己已经过了巅峰期的事实,“我接受这个事实,李宗伟现在比我的实力强。”对于目前的男子羽坛,陶菲克认为有两大高手,“今年是属于李宗伟和林丹的,因为他们几乎拿下了所有赛事的冠军头衔。”(搜狐体育 陈书佳)

  决赛:李宗伟暗指陶菲克已过巅峰 决赛分数耗时创最少
  分析:林李时代昔日天才美梦难圆 心态决定陶菲克未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