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暗指陶菲克已过巅峰 决赛分数耗时创最少

2009年06月22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按照李宗伟赛前的预计,他与陶菲克的印尼赛男单决赛,双方夺冠机会均等,五五开。然而,就比赛的过程而言,李宗伟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越陶菲克。就连李宗伟自己也承认,“陶菲克网前的表现不如以前了。”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9年印尼公开赛结束,李宗伟以2-0轻取陶菲克获得冠军。比赛一开始,陶菲克就展开猛攻,显示出志在必得的决心。然而,陶菲克的气势很快被李宗伟化解,比赛也并不如李宗伟赛前预料的那样惊险,两局比赛分别陶菲克仅得到9分和14分就是很好的证明。

  “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对于陶菲克进攻的防守是一个重点。”李宗伟说,而更详细地说就是针对陶菲克的杀球和网前小球。然而,比赛过程当中,李宗伟发现自己多虑了,“陶菲克在网前的表现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出色了。”说出这话的同时,李宗伟已经算是承认陶菲克实力不如以往。就算是在主场作战,陶菲克也难有出色表现,已过巅峰期成为不争的事实。

  李宗伟在比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势,两局比赛仅耗时31分钟、陶菲克一共仅得到23分,在决赛当天五个单项之中均为最少,难怪陶菲克赛后心服口服地表示:“羽坛现在属于李宗伟和林丹。”(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