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老板大骂皇马烧钱 称疯狂收购巨星危害足球

2009年06月22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挥舞支票疯狂收购足坛巨星,搅乱了整个欧洲转会市场,同时也引起了同行的强烈不满。日前,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就公开斥责皇马的行径为“疯狂”。

  虽然贝卢斯科尼直接参与了与皇马的一个重大转会谈判——转让卡卡,但是皇马之后接着收购C罗,并瞄准比利亚、伊布、麦孔等其他巨星,胃口之“贪婪”让贝卢斯科尼也意外并看不下去。贝卢斯科尼认为,皇家马德里企图用钱在足坛和转会市场建立垄断地位,这对足球将带来有害的影响,足坛的“金元帝国”会破坏国际足球界的平衡和长期发展。

  “这是纯粹的数字的疯狂”,贝卢斯科尼这样对意大利记者说,“这超越了常识和礼仪,这根本不是正常的经济行为。”

  不过,贝卢斯科尼并不是唯一一个大声疾呼反对弗罗伦蒂诺“金元政策”的人。曼联传奇球星博比-查尔顿曾经抨击红魔转让C-罗纳尔多的行为“粗俗”,而荷兰大师约翰-克鲁伊夫则声称,C罗和卡卡的身价均是“物超所值”。只不过,他们都不如贝卢斯科尼的话激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