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双雄明争暗斗相互拆台 葫芦娃之争巴萨获胜

2009年06月22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向巴萨一直追逐的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正式报价,准备展开争夺。

  上周三,马斯切拉诺的私人代表抵达巴塞罗那进行协商,球员的个人合同已经基本搞定,就等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点头。

红军教头为马斯切拉诺设置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巴萨虽然没有这么多现金,却提出了一个很具诱惑力的方案,即将小将博扬加入交易。

  但就在此时,皇马方面加入了争夺。英格兰媒体报道称,皇马向利物浦开价3500万欧元,这个出价非常接近利物浦的心理底线,巴萨得到马斯切拉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巴萨方面对皇马的举动十分愤怒,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原本巴萨已经获得了里贝里的优先收购权,但皇马的突然加入让拜仁慕尼黑坐地起价,现在引进这位法国中场已经基本没戏。弗兰与席尔瓦也都是这样,巴萨先动手,但皇马突然介入并把价格抬得很高,结果谁都没办法成交。

  不过巴萨其实也不干净。由于巴萨不停提高价码,虽然比利亚已经同意加盟,但皇马却迟迟无法与瓦伦西亚达成一致。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掌门人”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追逐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的过程中,皇马俱乐部会非常耐心,西班牙国脚的加盟不过是时间问题。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瓦伦西亚俱乐部知道该做什么,我也知道我该做什么,交易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我们有整个夏天的时间,双方俱乐部都需要时间向球迷解释交易的意义,这是很重要的。”西班牙媒体还报道说,债台高筑的瓦伦西亚俱乐部目前的外债总额高达4.5亿欧元,这也是他们急于高价出售当家球星比利亚的重要原因之一。

  踌躇满志的佩雷斯此前已经成功地天价引入了卡卡和小小罗两位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此番对于引进比利亚也是志在必得。不过皇马的联赛死敌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对这位西班牙国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价格。

  瓦伦西亚俱乐部证实:“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同时与巴萨、皇马进行谈判,他们都愿意为比利亚掏出至少4000万欧元,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不出售比利亚。”就在瓦伦西亚宣布比利亚为非卖品后不久,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满面春风地接受了采访,“我们从来不会管其他俱乐部的闲事,别人想做什么就做吧,他做他们的,我们做我们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