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杭战上演搞笑一幕 李毅李彦穿错了短裤(组图)

2009年06月22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日中超联赛第12轮陕西中新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出现了搞笑一幕。下半时陕西中新的李毅和李彦竟然错穿了球衣,而李毅甚至连短裤也穿错了。主裁判范崎因此终止了比赛,要求两人将球衣更换好后再进行比赛。

  比赛下半时开始后,主裁判发现,李彦上半身穿的是李毅的9号球衣,李毅更是将短裤和上衣都穿成了李彦的8号。主裁范崎发现后立即终止了比赛,要求二人更换球衣后继续比赛,于是难得一见的场面出现了:李毅和李彦当场更换了球衣,之后李毅又特意跑下场更换了短裤。


  最终,占据主场之利的陕西中新与杭州绿城战成1:1。陕西是去年联赛半程冠军,本赛季却陷在保级区。本轮过后,浙江、青岛和陕西队均积14分,陕西因净胜球少,排在积分榜第13位。(多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