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不会上诉追究裁判 自省才能让鲁能进步

2009年06月22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一再从何志彪身上吃亏的鲁能泰山在鲁渝之战中再次成了这位主裁判的“哨下鬼”,有消息说鲁能方面可能会上诉至中国足协。昨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鲁能决定放弃上诉,从自身方面查找这场平局的原因。

  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召集教练组复盘鲁渝之战,并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
尽管鲁能方面依旧对何志彪的判罚存在异议,但自身打得不好成为主流意见,“我们不会对这场比赛的判罚提出上诉,如果自己打得好,把握住了机会,裁判再怎么误判也不会影响最终的结果。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比赛状态出了问题。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教练组一起分析了平局的原因,更多从自身进行了检讨和反思。”韩公政表示。另外一位俱乐部人士也认为,俱乐部能多找自身不足是对的,不能一遇到困难就将责任往外推。

  鲁渝之战结束后,不少泰山队员都对重庆近乎无赖的打法深感不满,也有队员表示,自从知道了主裁判是何志彪后,就有了不妙的预感。经过一夜,队员们愤怒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转而担心这场平局会让自己再次失去球迷的支持,“我们跟球迷的关系刚刚有所缓和,大家都期盼着在主场能够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可惜没能拿下重庆力帆,真是担心球迷再次倒戈。真是邪门了,这个赛季打中下游的球队就是赢不了,第一场比赛被深圳逼平,后来又在印尼栽了跟头,直到被重庆拖住,我也想不明白怎么会这样。”一位队员在电话里郁闷至极。(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