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卡卡救主战平陕西 二次转会伊朗赞迪恐加盟

2009年06月22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讯 1∶1,虽然最终只拿到了1分,但是考虑到是客场,又是在西安近35度的高温下踢球,昨天杭州绿城从西北狼陕西中新手中拿到1分,算得上是狼口拔牙,也难怪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颇为不满。

  昨天的比赛是在下午15:30进行的,这是一天里最热的时候了,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起这场比赛,说的第一个字就是“热”——“球员在这种天气下踢球简直是一种折磨,太热了。

”说来也巧,本赛季绿城主场全部安排在晚上,而客场对手却基本上安排在了下午,天气热起来后,绿城队员这几个客场还真是有点不适应。

  和艰苦的比赛环境相比,昨天绿城的开局相当不错。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素有绿城卡卡之称的蔡楚川右路接球后面对对手四个人的防守,左右一扣拉开空挡,左脚射门得分,这个进球完全体现了他的个人能力。不过遗憾的是,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陕西队王赟利用一个任意球直接攻破了姜波的城门。这个进球堪称世界波,神勇如姜波也鞭长莫及。

  下半场双方都没能破门,比赛最终1∶1踢平。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而对于球迷来说,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能让他们满意,和前几场相比有所进步。除了杨福生,本场比赛绿城的首发基本上都是上个赛季的老队员。队长马成回归和常琳镇守中场后,昨天绿城的防守稳固了不少,杨福生也得到了林乐丰的表扬。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蔡楚川,他的发挥依稀有了上赛季的风采。号称“绿城卡卡”的蔡楚川是绿城破门利器之一。而对于绿城球迷来说,随着中超二次转会临近,他们可能会迎来另外一个惊喜——号称绿城“C罗”的卡利姆也有可能回归。

  “他的水平反正我们都知道,去年大家都看在眼里,最近一段时间球迷到我这里来呼吁的不少,下面我们会考虑研究的。”林乐丰说,对于卡利姆的情况俱乐部是“一知半解”,但是他知道卡利姆现在仍然在法国踢球。

  此外,林乐丰也表示,这个月底,来绿城试训的外援已经在落实中——“法国的、巴西的、厄瓜多尔的都有,我们的原则是必须试训,不然肯定不要。”

  最近两天,有球迷在网上透露消息说,一个名叫赞迪(Zandi)伊朗中场球员可能和绿城有联系,对此林乐丰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正在沟通中,俱乐部的要求是——“必须接受试训” 。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