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楚川破门王赟任意球建功 绿城客场1-1西北狼

2009年06月22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第28分钟,蔡楚川的一脚劲射让绿城看到了客场全取3分的希望。但绿城的优势仅仅保持了16分钟,王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陕西扳平了比分。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积14分的绿城排名第12位,仅比倒数第2的成都多3分。

  陕西队的主场从来都很难打,昨天有3万多名球迷在现场为主队助威。而因为此前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所以绿城上下对昨天的结果都比较满意,主教练周穗安说“球队打得不错”,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评价更高:“这场比赛打得很顺畅,是本赛季发挥算好的一场比赛。”

  绿城昨天的确打了陕西一个措手不及,下半场出场时,陕西前锋李毅“大帝”(9号)居然穿了条8号(李彦)的裤子。再来看看李彦,他穿的是李毅的9号球衣。发现这一纰漏后,主裁判马上中止比赛,让两人进行“现场换衣秀”。换件衣服还没什么,可怜的李毅还得跑到角落去换球裤,这一场景让场上的球员都乐坏了。

  加纳前锋萨克伊仍没能打破进球荒,这坚定了俱乐部换外援的决定,俱乐部打算让去年风光无限的卡利姆(法国)回归。由于最新政策规定中国香港球员吴伟超已经不属于亚洲外援,现在伊朗国脚赞迪(7号)很有可能加盟绿城。赞迪今年30岁,能踢中场多个位置,曾效力于德甲弗赖堡和凯泽斯劳滕。

  “董事会已经同意了。如果引进(赞迪),他属于亚洲外援,还是比较划算的。”林乐丰分析说,“他的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他。他有能力,但不知道是否适合中超。我们现在准备让他试训,如果他愿意试训,就有机会来绿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