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赴美看医生 姚之队绝口不提1.33亿超级大单

2009年06月22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在度过了充实、愉快的一个月后,昨天姚明踏上飞往美国的班机,接受火箭队医的复诊,在大洋彼岸,等待着小巨人的,据说是一份顶薪合同。

  姚明自主“打发”职业生涯12年来的首个悠长假期,而最近他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的一段话,却把火箭总经理莫雷惹急了。

记者问姚明今后会不会转投骑士,姚明的回答模棱两可,“黄健华(骑士队老板)是华人,亚历山大(火箭队老板)是外国人,他们虽然国籍不同,但他们有一点相同,都是NBA老板。我今后到哪里去打球,完全是个未知数。” 莫雷随即表明球队的立场,全力以赴续约姚明,“姚明是球队的基石,现在是,将来也是。”

  《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费根在专栏中再次强调,火箭将用6年1.3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留下姚明。而姚之队表示,由于姚明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所以现在对此无可奉告。

  这个夏天,姚明不用参加国家队集训,但依然忙碌着,也很有意义,一项项活动都列在姚明的日程表上。这个月来,几乎每天他都要抽空和姚之队的队员,商讨今夏的安排。在谈到慈善事业时,姚明谦虚地说:“做慈善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几年前曾有人建议我做基金会,可我那时候没时间也没经验,以为自己捐钱就已经能帮到人了。但现在的姚基金,让我对慈善有了一个更系统的目标。”

  下个月,姚明将奔赴四川地震灾区,看望灾区的孩子们。姚明还会和穆大叔一起,举办慈善义赛。此外,他还要带火箭的亲密战友参观中国。

  相关

  阿联美国“潜伏” 孙悦冒险回国

  作为中国男篮亚锦赛的顶梁柱,阿联现正“潜伏”在洛杉矶,接受私人训练师的特殊训练,以提升篮下单打的技术和能力。按计划,他将在下月初和国家男篮会合。

  刚刚戴上总冠军戒指的孙悦在前天回国,本周将与国家队会合。为此他还放弃了7月的NBA夏季联赛,这可能会影响到他在NBA的前途,因为他的第二年合同是无保障合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