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晋级 半决赛战西班牙

2009年06月22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30分,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B组的一场比赛如期进行,小组第三名埃及队迎战美国队。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关系到该组最终晋级半决赛的名额。上半场比赛凭借戴维斯幸运的进球,美国队1-0领先埃及。下半场比赛,布拉德利、邓普西连下两城,最终美国队3-0战胜埃及,由于意大利0-3告负,在美国队在1胜2负的情况下,凭借多进一球的优势力压意大利和埃及升至小组第二,携手巴西杀入四强。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A组头名,国际赛事15连胜的西班牙。组图 数据 积分 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美国值得尊敬
意大利出局咎由自取
美国堪比土耳其奇迹啊

  由于埃及和美国都有出线可能,因此双方本场比赛势必将全力以赴。埃及头号球星、多特蒙德前锋齐丹因伤缺阵,这对本届联合会杯的这匹黑马来说影响不小。美国队则兵员齐整,想要出线他们只有大比分战胜对手这一条路。两队曾在80年代进行过两次友谊赛,埃及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第9分钟,克拉克远射高出。第13分钟,美国队禁区内出现混战,好在最终防守队员将球解围。随后美国发动反击,多诺万禁区线上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多诺万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但阿尔蒂多雷却没有及时跟上,美国错失绝佳机会。第18分钟,萨基禁区内头球高出。

  第21分钟,美国率先取得进球,阿尔蒂多雷接左侧边线球强行突入底线横传,埃及门将阿尔哈达里扑球时头部撞到防守队员出现失误,跟上的戴维斯在左侧门柱附近将球踢进空门,1-0。阿尔哈达里倒在地上接受治疗,5分钟后经过简单处理的阿尔哈达里继续比赛。

  第29分钟,多诺万中路连续突破杀入禁区,阿尔哈达里奋力出击将球扑出。第31分钟,阿布特里卡禁区内外脚背弹射被古赞飞身抓住。此后的时间埃及一直大举进攻,但并未造成有威胁进攻,反倒是美国在商停补时第1分钟由戴维斯突入禁区推射险些再度敲开对手大门。半场比赛结束,美国暂时领先。

  第51分钟,阿尔蒂多雷禁区内抽射被埃及后卫在门线上用手臂挡出,不过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63分钟,美国队再进一球,多诺万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布拉德利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随后阿布德-拉布禁区内侧身打门被门将得到。

  第7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费尔哈伯右路起球,中路邓普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3-0。此外在另外一个场地上,意大利正以0-3的比分落后,净胜球上与美国持平,但如果两场比赛的比分能够保持到终场,美国队将以多一个进球的优势杀入半决赛!

  第89分钟,戈马助攻到前场头球抢点攻门稍稍高出,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依旧没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美国队3-0战胜埃及,由于意大利0-3败给巴西,此战前小组垫底的美国队神奇般的闯入半决赛。(搜狐体育 迪亚斯)

  双方出场阵容

  埃及:(3-5-2)1-阿尔哈达里/6-哈尼-赛德、18-哈拉斯(62分钟,19-阿博-贾萨哈)、20-戈马/15-法拉格、3-恩比、7-阿尔阿赫利(56分钟,4-赛德)、8-阿布德-拉布、10-埃德-哈拉斯(50分钟,17-哈桑)/22-阿布特里卡、11-穆罕默德-萨基

  美国:(4-3-3)18-古赞/2-伯恩斯坦、5-奥涅乌、15-德里米特、21-乔纳森/8-邓普西、12-布拉德利、13-克拉克/17-阿尔蒂多雷(69分钟,22-费尔哈伯)、9-戴维斯(82分钟,4-卡西)、10-多诺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