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裁作梗两进球被判无效 陕西主场1-1战平杭州

2009年06月22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陕西中新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平局并不代表双方平分秋色,当值主裁范琦判罚西北狼下半场两粒进球无效,陕西队到手的3分变成1分。

  绿城此役率先发难,蔡楚川第27分钟长驱直入破门。

第45分钟,王赟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蹿入死角,陕西队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后,李毅与李彦穿错队服,两人在场边现场互换球衣引起球迷一阵哄笑。第61分钟,绿城队门前乱战,王尔卓打入一球,但主裁范琦鸣哨示意李毅越位在先。第68分钟,王赟挑传到门前,维森特推射破门,却再被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王赟传球一刹那,维森特前面还有绿城防守队员。

  赛后,陕西队主帅并未纠缠裁判问题,成耀东说:“我们上下半场都占据优势,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