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战陕西“大帝”乱穿衣 李毅与李彦错穿球衣

2009年06月2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林乐丰说外援奥托孤掌难鸣的话音还没落下,蔡楚川就用一个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这个结论还有待考证。昨天,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杭州斯米克绿城客场1比1战平陕西队,从三连败的陷阱中奋力脱身。

  本赛季周穗安招纳了一批粤籍旧部,可眼看赛季即将过半,这批球员与球队的磨合还没有尽如人意。

昨天面对“西北狼”,周穗安索性搬出绿城老班底迎战——本赛季的5名内援1名外援全部被摁在替补席上。用周穗安之前的话说,在他心目中并没有新老绿城之分,但球队的配合却能反映问题。

  上半场第28分钟,绿城后场反击,先是中圈一脚斜传,右侧的蔡楚川连停带过杀入禁区,然后一脚扣开陕西两名后卫,左脚抽射中鹄。难能可贵的是这还是绿城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而这正是周穗安赖以成名的防守反击打法,去年联赛十轮不败的关键胜招。

  陕西队随后也打出威胁进攻,地面的小配合层出不穷,如果不是前锋过于慷慨,绿城大门早就告破。上半时补时阶段,主队王赟罚进任意球扳平比分。

  下半时两队均无力破门,倒是著名网络人物——李毅大帝出来抢了风头。由于在更衣室中李彦和李毅错穿了球衣(李彦为8号,李毅为9号),裁判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发现了两人的球衣问题——于是在众目睽睽中,这两名大汉光着膀子换了球衣,这也是本场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赛后有球迷长叹:“李毅的球衣也有人抢着穿?”“陕西队不愧是中超职业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