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敞开心扉谈女友 揭秘为何不在公众面前吻她

2009年06月22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组图:穆雷女友风情万种]
穆雷女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6月21日报道)一周多前,赢得“王后杯”男单冠军后,穆雷兴奋地跃上了贵宾看台,面对现场万名观众和众多摄像机镜头,送给了母亲约迪深深一个吻,女友希尔斯则在旁边甜蜜地微笑着。

  亲吻母亲,却对漂亮女友希尔斯“视而不见”,穆雷这一举动引起外界不少猜想,温网于周一开赛前夜,穆雷揭开了没有亲吻希尔斯的谜底,“去年的美网,比赛结束后我在现场吻了希尔斯一下,造成的结果是,返回英格兰后,她足不出户了五六天,因为天天都有不少记者在她家门口围堵想采访她,所以王后杯夺冠后我想,还是亲妈妈比较好,没有那么严重的后果!”

  目前正在英国南部海滨城市布莱敦大学就读的希尔斯,迄今为止已经和穆雷在一起了三年,这位在公众面前从未接受采访的英国女孩儿对穆雷的潜移默化影响显而易见,三年前公众眼中,留着非洲雄狮爆炸式发型的穆雷,是一个相当玩世不恭的坏小子,而且脾气出名地糟糕,有一次被英国记者问及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出线前景,身为苏格兰人的穆雷一语惊人,“所有的球队中,我喜欢看英格兰队输球。”穆雷的一番话在整个英国公众当中引起轩然大波。

  三年过去,和希尔斯的朝夕相处,穆雷如同改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仅原来爆炸式的发型消失得无影无踪,脾气也温和了不少,显得非常阳光。穆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希尔斯给他场下的影响非同一般地大,“能够和她在一起,我真是太幸运了,她不是那种追求名利的女孩子,和我在一起,完全和名气无关,因为她父亲(希尔斯父亲纳吉尔是英国女子网球协会主席)的关系,她对网球的了解非同一般,但我们俩在一起时,她从来不和我谈网球,我们也很少出去参加一些名人的社交活动,大多时候更愿意呆在家中,看看电影什么的,非常享受两人世界,也使得我的头脑从网球上解脱出来。”

  了解穆雷的人都知道,母亲约迪是对他网球生涯影响最大的人,身为前苏格兰女单冠军得主,正是约迪把穆雷和哥哥引上了网球道路,如今看着在网坛闯出天下的儿子飞进了另外一个女人的怀抱,约迪母亲却对希尔斯赞不绝口,“为了让穆雷全身心打好网球,希尔斯对穆雷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家里无论什么时候都收拾得非常干净,每次穆雷训练和比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穆雷的比赛每天都要换上很多件,但希尔斯总是清洗和熨烫得平平整整,非常难得。”

  虽然在网球场上一向冷酷表情,但穆雷对希尔斯的爱也体现在一些细节上,两个人一起逛街,如果希尔斯眼睛在某件物品上停留许久,穆雷之后之后总会不作声响地买来给她惊喜,而在前不久,在希尔斯事先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穆雷偷偷地买了一个新奔驰跑车给她,替换了她之前开了许久的福特汽车,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仅比赛收入迄今为止高达5百万英镑,场外的广告收入远不至此,本届温网开赛前,身价爆涨的穆雷静悄悄地搬了家,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处公寓搬到了伦敦郊区一栋价值高达5百万英镑的豪华别墅,新家离温网开车仅需要20分钟的车程,当然因为穆雷忙于备战温网,希尔斯负责打理所有的一切。

  在纳达尔退赛后,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被列为本届温网男单的第二号种子选手,仅次于费德勒,如果在温网上众望所归夺冠,将是穆雷网球职业生涯中的第13个冠军,但相信绝对没有一次比温网更加重要,如果在家门口实现这个梦想,相信穆雷将会打破所有的常规,给希尔斯深深一个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