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轮巴恩斯仍一杆领先 总杆曾到过两位数红字

2009年06月22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公开赛周日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半程领先者美国球手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交出70杆平标准杆,54洞后总杆202杆低标准杆8杆,仍然一杆优势领先于同胞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格罗乌尔第三轮同样打平标准杆。

  大牌选手落后他们很多。美国人大卫-杜瓦尔(70杆)和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69杆)离他们最近,总杆也只是207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3位。首轮领先者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发挥不佳,只交出74杆,与美国大炮选手亨特-马汉(68杆)和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69杆)以208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当天打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5位,但与领先者的差距仍然有9杆之多。

  200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克-巴恩斯直到周日下午才开始第三轮比赛,他在第4洞五杆洞拿下了一个25英尺的老鹰推,成绩一度达到低标准杆11杆,成为历史上仅有的第四位打出两位数红字的球手。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只有1992年的吉尔-摩根(Gil Morgan)、2000年的老虎伍兹和2003年的吉姆-福瑞克曾经打出过两位数低标准杆的成绩。但是巴恩斯将那个成绩并没有保持太长时间,他随后在一个六洞区间里吞下三颗柏忌,54洞结束后总杆还是回到低标准杆8杆。

  尽管实际出发时间比预计的晚了几个小时,但这看起来并没有打扰到他。“我晚上睡得很好。”巴恩斯说。他需要这样。暴雨导致比赛拖延了两天,美国公开赛冠军直到周一才能知道花落谁家。巴恩斯周日起得很早,当早上6:00左右准备前往贝丝佩奇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说原定于早上7:30开始的比赛将被推迟到中午。如果天气允许的话,美国高协希望最后一轮在周日晚些时候开始。虽然天气预报有小雨,但周日下午阳光却短暂地露出了头。

  巴恩斯之前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不超过第14名。周六,他在第8洞三杆洞----也就是在他次轮的第17洞拿下了一只45英尺的小鸟,接下来又拿下一个帕,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创下美国公开赛36洞132杆低标准杆8杆的最低杆纪录。“显然,在本周之初,你想不到会拿到这个杆数。”巴恩斯说。贝丝佩奇的果岭被雨水浇灌之后变得非常柔软,对小鸟球很友好,这让他抓分看起来容易了很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