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建议麦迪交换大鲨鱼 太阳火箭交易或将双赢

2009年06月22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Pro Basketball”发表一篇由篮球专业记者克里斯-伯努卡(Chris Bernucca)撰写的分析文章,分析了太阳队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可能被交易的动向,其中就有提到,太阳队可以考虑将奥尼尔交易到火箭队,换取麦迪。

  克里斯指出,最近有很多关于“大鲨鱼”奥尼尔可能被太阳队交易的传闻,此前有传言称,奥尼尔将会前往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也有传言称奥尼尔可能花落达拉斯,与诺维茨基和贾森-基德联手。奥尼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到期,虽然他的合同最后一年的薪资高达2000万美元,但是交易奥尼尔的合同应该会比较容易实现。

  在克里斯所提出来的几个关于奥尼尔的比较可行的交易方案当中,他指出太阳队可以考虑用奥尼尔与骑士队交换本-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对于太阳队如何与小牛队交易,克里斯认为,奥尼尔可以交换丹皮尔和斯塔克豪斯。克里斯还提到了太阳队与奇才、老鹰和公牛队的交易方案,包括用奥尼尔换奇才队的海伍德、伊坦-托马斯和麦克-詹姆斯;用奥尼尔换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亚基-劳和克拉克斯顿;用奥尼尔交换公牛队的布拉德-米勒和杰罗米-詹姆斯。

  在谈到太阳队用奥尼尔与火箭队交换麦迪时,克里斯分析指出,麦迪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是2110万美元,比奥尼尔还要高,他的合同也是下个赛季过后就到期,所以在这一点上两支球队都不会因为交易页背负长期合同的影响。

  克里斯认为,太阳队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看待这桩交易,一方面可以达到清理薪资空间的目标,太阳队此前已经暗示过,他们对一些传言当中的交易版本持开放态度。另外一方面,太阳队可以短期地考察麦迪的状况,以便决定未来可否用得上麦迪。麦迪到12月份或1月份的时间就有可能复出,他非常迫切想要证明他已经康复,并且值得球队再给他一份续约合同。在太阳队的进攻体系当中,他可以打1号位到4号位,如果麦迪恢复状态的话,他能够弥补太阳队各个位置的进攻火力。

  关于用麦迪交易奥尼尔这桩交易的好处,克里斯指出,在火箭队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当中,没有麦迪助阵的情况下火箭队都在西部半决赛将湖人拖入抢七大战,麦迪现在显然已经不在火箭队的建设计划当中了,已经有流言传出麦迪现在已经被火箭队放到交易市场之上,将麦迪交易出去将会让火箭队前进一大步。

  克里斯认为,火箭队通过交易引进奥尼尔之后,可以合理地分配好姚明和奥尼尔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保障两个人的健康都是有好处的,奥尼尔在阵中还可以为经常受到伤病困扰的姚明存一份“保险”,一旦姚明无法出战,奥尼尔完全可以担起中锋位置的重担。奥尼尔坐镇内线吸引对方防守、创造出空间之后,斯科拉、兰德里、海耶斯和布鲁克斯等球员完全可以打得如鱼得水,情形将会和他们与姚明联手作战非常相似。火箭引进奥尼尔之后,组成以姚明、奥尼尔、斯科拉、兰德里、海耶斯、阿泰斯特和巴蒂尔、布鲁克斯等人为核心的阵容,这套阵容将会是联盟当中最强悍的阵容。

  克里斯最后分析指出,如果奥尼尔真的很想再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并且在合同到期之后再得到一份合同(也许会是中产合同),那么火箭队是一个比较适合他的下一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