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两性感美女争艳南非 名模竟成埃及克意法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2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赛程及半,联合会杯的热情开始真正的被点燃了。尽管在昨晚最后一战中被美国队狂扫,最终遗憾出局,但非洲冠军埃及队在小组赛第二轮击败意大利的那一幕,永远会被球迷们铭记。法老王也是打破了蓝衣军团对阵非洲球队12胜2平的不败战绩。然而埃及队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美女带来的动力。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埃及小姐,21岁的雅拉-娜乌姆正在看台上,关注着埃及将士们的表现。

  这是雅拉第一次来到南非,在接受采访时雅拉表示:“我对南非现在的发展程度感到吃惊,房屋、道路,所有的城市、教育程度,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南非足球同样让我惊讶,他们大部分时候都表现的比对手要出色的多。我认为,埃及队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走得更远,我为这支埃及队感到骄傲。足球对于埃及人来说就是一切,是最普及的运动,电视转播最为风靡的也是足球比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小姐,26岁的克劳迪娅-卢梭也造访了南非:“我爱这个国家,德班和索韦托是两个我最喜欢拜访的地方。人们十分热情好客,这让我感觉就像是在意大利一样。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大型赛事,这真让人兴奋。我是个十足的意大利队球迷,我小时候踢过球,在家乡西西里的街道上,但并不是多认真,只是为了好玩儿”。(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