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公开赛将拉开战幕 中国金花郑洁当上急先锋

2009年06月22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日,2009温网将在叹息和惊呼中拉开大幕:叹息来自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的遗憾退赛,他成为7年来第一个未能出战卫冕战的温网男单冠军;惊呼则是因为中心球场安装了温网百年历史上未曾出现的伸缩顶棚。

在首日争夺中,女单16号种子郑洁将成为第一名出战的中国选手。

  郑洁首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巴罗伊斯,中国一姐的取胜希望很大,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在10号球场进行。除郑洁外,李娜也成为温网女单种子选手,这是温网历史上首次有两位中国球员成为种子球员。此外,晏紫将与郑洁搭档出战女双。

  除了郑洁之外,今日出战的名将还有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小威、莎拉波娃等。纳达尔前日因伤宣布退出本届温网后,外界大都认为最大受益者就将是费德勒:费德勒在过去6年的温网中输了一场比赛,只输给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去年决赛终结他温网五连冠的纳达尔。只要今年能在最大劲敌缺席的情况下第六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费德勒就将打破桑普拉斯大满贯夺冠纪录,同时还将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