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偷情录音带遭曝光 弃公务与女模一夜情(图)

不久前贝卢斯科尼险因18岁名模莱蒂齐娅结束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1/2

不久前贝卢斯科尼险因18岁名模莱蒂齐娅结束自己的第二段婚姻

2009年06月22日06:4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中国日报》特稿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6月21日报道,意大利媒体20日再爆猛料:美国总统大选当天,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置公务于不顾,却与一位女模特“在床上共度春宵”。

  报道称,这一犹如肥皂剧般的情节来自于一盘该媒体获得的秘密录音带。这盘录音带显示,在美国总统大选当天,贝卢斯科尼拒绝参加美国-意大利基金会举行的美国大选之夜聚会,却让一位女模特“去大床上等我”,然后两个人发生一夜情缘。这盘录音带由当晚与贝卢斯科尼发生一夜情的女模特、现年42岁的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在贝氏的别墅中秘密录下。

  这一爆炸性的桃色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4日,美国总统大选的当天。当晚,贝卢斯科尼邀请了包括了达达里奥在内的3位美女在豪华别墅中举行烛光晚餐。晚餐结束后,达达里奥被带进了别墅的一间卧室,这时可以听见贝卢斯科尼大声地对达达里奥说:“去大床上等我。”达达里奥随即回答说:“是的,去大床。”随后贝卢斯科尼就进到浴室淋浴,更换浴袍。

  针对达达里奥公布录音带的举动,贝卢斯科尼在第一时间回应称,“这简直是一派胡言,”他说:“我绝对不会被这些攻击我的举动动摇,我将继续为我的国家和人民好好工作。”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