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公开赛受天气影响 史上第2次周一打完72洞

2009年06月22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补赛直到周日下午才开始,而最好情况下直到周一才能完成72洞的比赛。

  周六进行了第三轮部分比赛,但后来由于暴雨被迫中止,当时总共60名球手当中有16位都没有开球。

周日第三轮补赛的时间原计划是早上7:30,但最后也被延迟了4个半小时。赛事官员希望第三轮比赛在下午4:30完成,在新的分组确定之后将于一小时后从首洞和第10洞两个发球台同时出发开始决赛轮的争夺。

  由于在天黑之前无望结束第四轮比赛,组委会希望周一早上结束72洞的比赛,而如果需要进行18洞的延长赛,将会于周一下午举行。“倘若不出什么意料,我们将会在明天中午之前结束比赛。”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道。

  在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因为天气原因在周一才完成72洞比赛的只有1983年在奥克芒那一届。那一年的星期天雷雨交加,最后全场还剩下5洞没有完成,组委会决定推迟到周一继续。最终拉瑞-尼尔森(Larry Nelson )以一杆优势击败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夺得冠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