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人制足球赛中国战平日本排名垫底 荷兰队夺冠

2009年06月22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中国5人制足球队21日在中国室内5人制国际锦标赛中以0∶0战平亚洲劲旅日本队,最终在参赛四队中排名垫底;荷兰队则令人意外地以4∶3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伊朗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中国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在场上和对手基本处于均势。两队的防守都很严密,攻方无法通过有效进攻来找到机会,只能等待对方偶尔失误形成射门。但两队在射门功力上都有所欠缺,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平局收场。

  中国队的巴西籍主教练法里纳赛后表示,中国队在去年世界杯后有8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球员们能够在短时间内调整状态到这种水平,他很满意。

  主要由业余球员组成的荷兰队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击败中国队和小负日本队的比赛中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全力争胜的荷兰队和对手展开积极的对攻战,并用犀利的配合几次完全撕开伊朗队的防线,并在下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

  伊朗队虽然一度将比分扳成3∶3平,但荷兰队由3号甘诺迪在最后时刻罚进一个关键性的点球,从而以6分的成绩夺冠。伊朗队5号球员哈米德下半场由于头脑不冷静,故意踢人被红牌罚下。

  伊朗队最后以2分的成绩,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过同积2分的中国队,排名第三。日本队以5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