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辈疾呼理解中国女排 陈忠和:输日本队不丢人

2009年06月22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无论是蔡斌的前任陈忠和还是国际排联主席,都在呼吁要给新女排一个宽容的环境,因为一支队伍的成长需要充分时间。

  刚走马上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表示,意大利女排赛上输给日本队在他看来并不丢人,“中国女排目前还在考察期,输几场比赛很正常,日本女排也不是弱队。
网络上说女排速度、防守的那些问题有些过。我觉得在教练考察期间,媒体对中国女排不应该太苛刻。”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则表示,中国女排还需要至少两年时间,“能在两年里把这支队伍调整好就不错了。”魏老认为,不能凭借个别场次的表现来判断中国队的水平,“目前,这支中国女排的水平整体没有2008年奥运会那支队伍高,但在中国,就那么些人,没有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