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国安鲁能主场遇寒流 山东伤病不断影响大

2009年06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中超联赛第12轮昨天结束争夺,积分领先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同时在主场遭遇“小冷门”,分别被河南建业和重庆力帆以0比0逼平。

  国安之前强势打出四连胜,球队上升势头迅猛。建业开场后就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国安缺乏强力中锋,因此破密集防守乏术。
除了后卫徐云龙后插上的头球攻门被挡住,国安并未创造太多必进球的机会。

  鲁能内伤病不断,中锋韩鹏因为大腿拉伤,只能在替补席上观战。力帆主帅哈恩排出一个防守的451阵型,只留外援金尼骚扰鲁能后防。鲁能虽然派上李金羽和吕征担任双前锋,但两人没有身高优势,边路传中难以转化成有威胁进攻。面对0比0的比分,吕征在赛后说:“现代足球哪里有这么踢的?11个人全守在后面,中国足协应该想想办法,不然我们的水平不可能有进步。”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新1比1平杭州绿城,长春亚泰2比0胜广药白云山,成都建工1比2不敌长沙金德,深圳上清饮0比0平江苏舜天,青岛中能1比1平天津康师傅。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