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罗巴愿留守力荐安帅一强援 他让曼联饮恨欧冠

2009年06月22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被欧足联禁赛6场以后,很多蓝军支持者都开始担心他在切尔西的未来,因为就算没有这张超级罚单,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只有12个月了。而就在支持者们猜想俱乐部会不会将魔兽放入转会市场之际,德罗巴的前东家马赛队恰合时宜的向身在英伦的昔日当家射手抛来了橄榄枝。

  马赛俱乐部今夏高层人事有所变更,前任主席迪乌夫现已辞职,接过权杖的是克劳德-达希尔,而就在近日,达希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谈起了德罗巴:“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德罗巴能重新回到马赛,我们会首先考虑一下可行性,看看我们是否承担得起他(的工资及转会费)。”

  德罗巴是在马赛发的迹,而他前往切尔西以后也曾多次表示非常怀念身在马赛时的那些美好时光。然而现如今,达希尔与所有马赛支持者恐怕会失望了,一天前德罗巴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下赛季仍将继续留守切尔西:“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欧冠染红事件发生以后,我就拿定了主意,我打算与切尔西履行完合同。我的转会被媒体炒的很热,但对此我一点都不担心。”

  如今德罗巴已经31岁了,切尔西今夏若不将他出售,明夏他就将是自由球员,并且魔兽的这张罚单还会让他缺席下赛季欧冠联赛中的至少4场比赛,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留下德罗巴都有悖常理。可需指出的是,早在两周前英国媒体就曾透露,安切洛蒂会与阿布商讨之后决定是否留下德罗巴并与之续约3年,且将其周薪上调至11万,另外,安帅还会与德罗巴本人进行沟通,而德罗巴也曾表示会去听听新帅想法后决定未来。由此来看,如今安帅似乎已经从阿布那里得到了满意的回复,而将帅两人的沟通看来也很不错。

  无限接近留队,德罗巴自当会憧憬美好未来,事实上近日他已表示,希望切尔西能为自己找到一名更加合拍的射手,而他则认为,巴萨现役头号射手埃托奥就是那位“真命天子”。对此德罗巴说到:“我可以很严肃的讲,如果埃托奥加盟切尔西,那他与安切洛蒂工作时,他将会拥有一段梦幻般的经历。”

  其实就算德罗巴不说,切尔西也早就有意网罗埃托奥,此前英媒曾有消息称,阿布愿为猎豹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安切洛蒂早在执教米兰时就曾敦促过高层从巴萨签下猎豹,现如今,当蓝军头号锋手已经公开表态热盼非洲同胞来投以后,相信蓝军高层接下来定会有所举动,而一旦能将埃托奥带到斯坦福桥,那“德罗巴+埃托奥”的锋线组合所产生的化学效应定将十分美妙。更为重要的是,这条锋线组合的存在定让蓝军加冕欧冠变的更有保障,因为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德罗巴欧冠46战打入23球,而埃托奥则是41战18球。(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