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美国大胜埃及 进球数力压意大利出线

2009年06月2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联合会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美国3-0大胜埃及,凭借一个进球数的优势力压意大利赢得出线。

  由于两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性,是役双方都非常重视。第21分钟美国队传中,埃及队门将被本家后卫踢到头部出现脱手,戴维斯奋力将球勾回推射,对方门将虽然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窜入网窝,美国队1-0领先埃及。


  双方易地再战,美国队继续压上进攻。第63分钟布拉德利与队长多诺万二过一后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71分钟,美国队卷土重来,登普西接队友斜长传冲顶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由于意大利0-3不敌巴西,美国队最终拿到了出线门票。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