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经理称不交易选秀 球队更看重自由球员老兵

2009年06月2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2日消息,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表示,他不会在选秀日当天做任何的交易,因为他的重点是在随后的自由球员市场。

  “我们现在还没有什么比较接近发生的事情,”安吉告诉波士顿环球报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在那天没有做任何的交易,相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新秀,我们喜欢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那些老兵。”

  随后,安吉也简单的评论了现在的一些交易流言,比如拉贾-朗多和雷-阿伦。

  “当我看到很多这方面的消息的时候,我就会把他当做玩笑罢了,这些都是凭空发生的。”安吉说。

  其实在数年前,凯尔特人还是一个经常在选秀日有大动作的球队,而且收获颇丰,现在联盟中间有很多的重量级球员都是出自他们的慧眼识珠,比如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当年以交易加内特筹码而送出的艾尔-杰弗森,骑士队的首席得分后卫、防守中坚德隆特-韦斯特,当然还有他们自己的首发组织后卫拉贾-朗多。

  不过随着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大交易,凯尔特人也把自己的年轻潜力新秀送走的七七八八,而且球队着眼于现在,没有时间来期待未来,因此他们也在最近两年逐渐把眼光转移到自由球员市场,特别是年龄较大的底薪老兵,比如去年就传出他们对穆托姆博和霍里等人感兴趣的消息。

  今年的凯尔特人手握一个中产合约可以用来补强球队,但是前段时间也传出了囿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他们有可能不使用这份条款以节省开始的消息,不过这一切现在还不大确切。

  不过很遗憾的是,今年凯尔特人的首轮第28位选秀权在前年加内特的交易中被送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而他们只有次轮第28,也就是总第58位的一个选秀权,如果选秀日当天真如安吉所说的那样没有任何交易的话,在这个位置上想要选中合适的球员,几率并不太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