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 小格里菲斯与国安渐行渐远

2009年06月22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联赛还有3轮就将进入休整期,小格里菲斯如果还不能够表现出实力,那么他与国安的缘分就快终结了。”昨晚,一名国安内部人士指出了小格目前的危险处境。

  作为一名前锋,小格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差。与大格相比,小格虽然更加勤快,却始终没能抓住机会。
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沦为替补的小格碌碌无为。

  目前,国安内部对是否更换小格尚未下定决心,他的命运将取决于间歇期前的3场比赛。国安这位内部人士透露:“小格不是没有能力,但在国安目前急需进球的情况下,小格的确没能带给球队更多的进球。

  从根子上来说,他是游击型的前锋,而不是李章洙所要求的高中锋,接下去的联赛将会越来越艰苦,往往出现一个进球机会都很不容易,球队需要一个能一锤定音的高中锋。现在的问题是,真正好的高中锋不好找,还是看小格自己能否把握住机会了,但情况确实不太乐观。”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