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新闻发布会不谈夺冠 穆雷背负全英国希望

2009年06月2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英国媒体的心态有点急。这不,温网还没开打,他们就迅速制作了穆雷夺冠的模拟图。你也知道,73年了,从未有本土选手称冠温布尔顿男单,英国人民强烈的愿景可以理解——但完全不考虑最大热门费德勒的感受,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好在完成全满贯的费德勒,心态和心情都不错。北京时间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来自瑞士的绅士风度翩翩,并“恰到好处”地迎合了主办国的“心急如焚”。

  “我一直认为穆雷是草地上最难对付的选手之一,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手,同时也是一位战术大师。
”尽管和穆雷私交不算好,但费天王对其不吝赞美之词,“尤其是今年,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他迟早会成为大满贯的冠军。”

  费德勒还认为穆雷有着强大的心理调节能力,“我认为他在温网中不会有过多的心理压力。在过去很多比赛,他都能顺利地克服来自外界的压力。”

  看起来,情况的确如此。1936年佩里夺冠之后,穆雷很可能成为温网首位本土冠军。背负着整个国家的期待,英国天才却将心态放得很开:“不管我是不是能赢得比赛,温网对英国来说都是一种殊荣,人们喜欢这项运动,它是英国的传统。”(朱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