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连胜得益老将调度 重振湖北足球还要努力

2009年06月22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周燎攻入了绿茵队首个主场中的唯一进球,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在赛后表示:“我发挥得并不好,要不是老将的传帮带,我们会打得更艰难!要想重振湖北足球,我们还要更努力!”

  尽管绿茵队占据场上优势,但一直无法打破僵局。
第64分钟时,绿茵队获得了点球,大家一致决定将罚球任务交给周燎。作为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这位国青队主力并没有推让,而是自信地站在了点球点上!“打点球之前怎么考虑的?担心罚丢吗?”面对记者询问,周燎说:“大家都让我罚,我也就没有犹豫,至于结果也没有想太多,我相信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正是这个进球,帮助绿茵队取得了乙级联赛的三连胜,继续领跑乙级联赛南区的积分榜。

  昨日下午,周燎回到家中,谈起周六的比赛,周家父子便聊开了,对于儿子的表现,老周直言不讳地说:“你打得不好,无论是抢点还是射门,都没发挥出你的特点,还需多向老队员学习!”而周燎自己也非常认同父亲的看法。“最近一段时间,赛程比较密集,我们年轻球员都显得比较疲惫,比赛的时候也有些力不从心,要不是王文华、蔡曦等老队员帮我们控制节奏,并在中场进行调度,比赛未必能够拿下来。”周燎说。

  结束了本场比赛,绿茵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并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但大家并没沾沾自喜,周燎说:“我们还有很多不足,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不断提高。如果没有老队员的指导和帮助,球队也很难取得现在的成绩,要想重振湖北足球,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