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落败显升班马稚嫩 低调务实或有助冲超大业

2009年06月2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沈阳东进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仍不敌南昌八一。

  与上轮比赛两支升班马集体爆发不同,本轮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和广州日之泉双双在客场落败。比赛进程及结果均说明两支队伍还太年轻,正是这种不成熟导致球队发挥不稳定,也让冲超阵营再度混乱起来。

  上轮联赛,上海东亚轮空,辽足比赛推迟,让沈阳东进和广州日之泉抓住机会,很快抢占了中甲积分榜前两位。也正是他们出色的发挥,让外界对于这两支新军不得不刮目相看,甚至不少媒体都认为他们颇具冲超实力。
然而本轮联赛中,东进和日之泉的发挥并没有再次证明他们的强大,在客场挑战实力并不强的两支球队,他们没能趁胜追击进一步巩固领先地位,反倒将大好的优势拱手相让。尤其是沈阳东进,本轮在客场迎战跌入保级圈的南昌八一,赛前没有任何人会认为南昌八一能赢得比赛,至少会有不少人相信东进能客场取得一分。然而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最终输掉比赛,还是让人看到了这支年轻的中甲新军的不成熟。

  而日之泉本轮客场挑战安徽九方,或许因为看到对方上轮惨败,日之泉本场比赛中似乎有些托大,正是因为轻敌,上半时还未结束就被对手攻入两球。尽管下半时状态有所改观,但两球落后的他们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从本轮两支升班马的表现看,正是因为他们过于的自信让比赛变得困难起来。

  输掉了本场比赛,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积分差距并不大,除了东亚以20分领先其他三队3分外,另外几支球队都纠缠很紧,这也造成了积分榜第一集团的混乱。如果东进和日之泉两队本赛季要想有所作为,还是应该稳扎稳打,每场比赛力拼对手,不再以强队自居,或许低调务实的风格能够帮助他们完成冲超的理想!田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