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恐被挂牌罗宁有意 刺头来国安照样变职业

2009年06月22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毛剑卿真的出名了。不仅成为网络上的大红人,而且成为不少中超俱乐部人士调侃的话题。这不,连申花的争冠对手北京国安也来凑热闹。且来听听几位国安高层的趣味谈话——6月18日傍晚,国安在工体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到场督战。
罗宁一身休闲打扮,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显得有些另类。他和技术顾问洪元硕、副领队康郁明、助理教练赵旭东等人一起坐在场边,一开始,大伙儿只是静静地看着场上队员训练,时而扯两句场上训练的情况。几分钟后,几位“巨头”的聊天,变得有意思起来。“快二次转会了,挂牌能挂谁?”这个话题一经提出,就立马引起了共鸣。“毛剑卿要上榜挺有意思啊?”罗宁笑盈盈地说,“他在边路还不错。”“听说,这小子好喝两口啊?”助理教练赵旭东笑着说。“喝!(被申花俱乐部处罚)不就是因为喝吗?不过,我听说酒量也一般,不是特别能喝!”罗宁好像对毛剑卿有所了解。“不好管啊!”赵旭东感叹。“什么不好管?!到队里,就得好好踢,你看XXX,原来都说不好管,到了咱队,不是一样挺好!咱们先不说成绩,到了国安,就要加强自身职业性,这是最重要的!”一提到“职业”二字,罗宁从来都不含糊。

  随后,几位“巨头”竟然煞有介事地聊起了“买入”后的细节——假如毛剑卿来了,可能会和谁产生位置冲突。有人说:“我们边路人手挺多啊,小闯(闫相闯)、长庆、马丁、辉子(杜文辉)还有小格(小格里菲斯),都还可以。”立马有人反驳:“小闯、长庆几个,都可以打右路,马丁可以打前腰,左路就让给毛剑卿。这小子,在左边路,还真是个好手。”

  聊天快要结束时,一直蹲在地上没吭声的国安元老洪元硕指导,悄悄地点起了一根烟,同时拿出一根递给了罗宁,洪老非常严肃认真地说了一句:“关键要看挂多少钱,咱们可不缺人!”李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