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乡帮衬小贾松口气 申花主场5年逢连不败纪录

2009年06月22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凭借着“水货”的进球,贾秀全率领申花创造了连续五个赛季主场逢连不败的纪录。

  申花1:0实德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

  王大雷/成亮、杜威、扬科、米利甘/陈涛、王洪亮、于涛、赫莱布、郜林/罗迪克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312

  孙寿博/张耀坤、亚当、李凯、王圣/赵旭日、全雨根、李学鹏/安贞焕/董芳卓、朱挺

  连沪争霸?这样的一个雨夜,这场比赛丝毫没有当初“国家德比”的影子……

  这是联赛历史上第31次连沪大战,而申花也凭借一场小胜继续保持着自己对大连实德的战绩优势,尤其是在主场——申花已经连续第五个赛季在主场逢连不败。
申花队延续着本赛季的主场高胜率,1比0,受到质疑的罗迪克以一粒宝贵的进球为自己进行着救赎行动;而中锋巴尔克斯已经沦落到替补的身份,“越走越远”。由于领头羊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都获得平局,申花也凭借这本场胜利让自己的排名得到提升,并起缩小了和排头兵的差距。

  巴尔克斯的大腿拉伤没有痊愈,本场比赛他只能在场边看着自己的队友罗迪克在场上赚取印象分。僵局在第9分钟被打破,陈涛中圈被对手放倒,申花队快发任意球,于涛第一时间传出绝妙身后球,并不越位的罗迪克快速拿球,立刻形成单刀赴会之机,杀到禁区后罗迪克面对孙寿博轻松起脚破门,申花队开场就获得领先,并且把这个领先一直保持到最后。申花在运动战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反而在下半场开始,朱挺禁区线上回传,赵旭日禁区外凌空抽射中柱弹出,申花队的胜利多少有些惊险。不过,3分就是硬道理,尤其是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等亚冠球队都被逼平的本轮,申花至少跟上了脚步。“什么时候回(大连)去啊?”参加完赛后新闻发布会,贾秀全很关切地问了身边的大连老乡徐弘一句,“找个机会,一定一起坐坐。”然而就在几分钟前,贾秀全与徐弘还是各为其主的“死敌”。最终,主场作战的贾秀全战胜了徐弘,赢下了这场两名出自大连的主帅之间的“德比大战”。本赛季随着大连实德的没落,连沪大战虽然已经没有了从前的“争霸”意味,但两支球队依然在某种程度上保持着一种“默契”:申花和大连今年似乎都患上了“主场龙客场虫”的毛病,申花至今虽然未在虹口足球场有过失手,但反观客场战绩却是一胜难求,而大连实德本赛季同样保持了5个主场不败的战绩,而客场战绩却是1胜1平5负,相当糟糕。虽然赢了球,但贾秀全坦言,申花队的发挥并不算好,巨大的压力,使得球员过早地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非常尽力,打得也还算比较好看。不过,由于队员感觉有压力,而这种压力带给他们的,不是那种很有自信的自我表现,所以没能完全地发挥出来。能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是可喜可贺的。”或许是为了改变一下上场输给广药队的运气,贾秀全上周六晚换了一件深灰色的衬衣。很快,这件衬衣便在上半场第9分钟时,给他和申花队带来了好运。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对申花俱乐部也好,对贾秀全自己也好,因为毛剑卿下放预备队的事情,因为客场不胜排名滑落第七的现实,因为外援表现低迷的问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可以这么说,场上的11名队员,都是带着压力上去的。这些压力,来自于他们非常想赢这场比赛,怕自己打不好比赛。接下来我们有一周的时间,争取在战术统一方面继续加强。”李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