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羽球赛中国大溃败 唯混双击败奥运冠军夺冠

2009年06月2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印尼羽毛球超级赛落幕。虽然在四个项目闯入决赛,但中国队却在决赛遭受重创,仅有郑波/马晋在混双决赛击败老对手李龙大/李孝贞夺冠,其余三场决赛尽失良机。尤其是王琳在女单决赛中1比2不敌印度小将纽瓦尔,爆冷输掉了女单冠军。

纽瓦尔也成为了印度羽球历史上获得超级赛冠军殊荣的首位女选手。

  纽瓦尔尽管名气不大,却在半决赛中先击败了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卢兰杀入决赛。女子单打决赛中,王琳21比12先胜一局。但刚刚获得世青赛女单冠军的印度小将纽瓦尔却依靠稳健的防守拖垮了王琳凌厉的进攻,连续以21比18、21比9直落两局,取得比赛的胜利。

  女双决赛,成淑/赵芸蕾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在比赛中,成淑/赵芸蕾失误偏多,一直非常被动,结果,陈仪慧/黄佩蒂仅用时37分钟就以两个21比16连胜两局击败成淑/赵芸蕾夺冠。男双决赛由蔡赟/付海峰迎战韩国队的郑在成/李龙大。韩国组合发挥略胜一筹,以21比15和21比18连胜两局获得冠军。

  梁燕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