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阿德帽子弗拉门戈4-0国际 大罗首发胜劲旅

2009年06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5时30分,2009年巴甲第七轮拉开战幕,阿德里亚诺效力的弗拉门戈队在主场4-0横扫劲旅国际队。此前又陷入缺席训练闹剧的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巴甲联赛中,罗纳尔多首发出场,帮助科林蒂安主场3-1轻取圣保罗队。

  本轮之前弗拉门戈遭遇两连败,特别是上轮惨遭弱旅科里蒂巴5-0屠戮。本轮回到主场,弗拉门戈志在求胜,而之前一度因为缺席训练被俱乐部警告的阿德里亚诺也继续在比赛中首发。而国际队头号球星尼玛尔则因为随国家队出征联合会杯未能登场。

  对阿德里亚诺的信任为弗拉门戈带来回报。比赛开始刚刚12分钟,弗拉门戈在中场左侧断球成功,伊布森得到皮球后没做调整,直接右脚送出过顶球,阿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国际队门将劳罗,阿德在左侧小禁区角处左脚挑射,将皮球轻蹉入网。1-0,阿德里亚诺为弗拉门戈拔得头筹。

  在胡安任意球错失良机后,第35分钟埃莫森为弗拉门戈扩大领先。国际队在后场左侧边线处丢球,穆拉拿球后沿右边路推进到底线附近并在假动作晃开防守后送出低平球传中,前点的伊布森脚后跟向后一磕,将皮球敲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埃莫森。埃莫森停球后右脚抽射中路得手。2-0,弗拉门戈再下一城。

  第44分钟国际队险些扳回一城,博拉诺斯在禁区边缘抽射可惜皮球偏出门外。大难不死的弗拉门戈仅仅过了2分钟就在给国际队致命打击,弗拉门戈门将布鲁诺球门球开到前场,埃莫森在前场右肋被防守球员放倒,弗拉门戈获得一个距离球门20米左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左脚踢出精妙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下角入网,劳罗虽然奋力扑救也是鞭长莫及。3-0,弗拉门戈在上半场就已经锁定胜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德状态回勇,失去国王是国米的一个损失
巴西联赛防守太差,上演帽子戏法也不能说明问题

  大比分领先的弗拉门戈越战越勇,在下半时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埃莫森、托罗等人都得到过很好的得分机会。不过最终再次敲开国际队大门的还是不可阻挡的阿德里亚诺。第65分钟,弗拉门戈打出快速反击,右路的穆拉接到队友从左侧送出的斜长传后突入禁区,身后的格莱德森无奈之下伸手推倒穆拉,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格莱德森出示黄牌。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前国米皇帝在假动作骗倒劳罗后轻松将皮球踢入球门左下角。4-0,阿德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阿德在重返巴西后第一次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最终凭借阿德里亚诺的神勇表现,弗拉门戈狂胜国际队,阿德和弗拉门戈一齐用一场梦幻般的表演回击了此前对他们的批评。与此同时,在巴甲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3-1轻取圣保罗队。外星人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只可惜没有进球。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